猫儒

花心属性的文手兼画手

【毒埃&暴卡】

 【恶作剧

 

*【作者脑子有洞的沙雕故事】

 

*【ooc突破天际

 

 

 

 

【一】

 

“人类!别睡了!人类!”

 

埃迪从催命闹钟醒过来看到的是毒液在他面前狂喷口水。

 

“毒液,我都说了,今天是双休日。”

 

“你看清楚我是谁!”

 

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,埃迪确定眼前是毒液没错。

 

“毒液你今天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是暴乱。”

 

“见鬼!”

 

 

 

【二】

 

“所以说,你与暴乱算是意识与躯体交换了。”

 

卡尔顿坐在办公椅看着在自己面前无家可归一般委屈的毒液,顶着暴乱的身体看起来真不习惯。

 

他这么刚刚想道,得到毒液的怒吼。

 

“我也不想用他的身躯!”

 

毒液一爪子拍在办公桌,口水智慧的结晶滴落在桌面。

 

“你饿了吗?”

 

毒液抬眸去看那个优雅的科学家,擅长转移话题的科学家吐出温和的嗓音像是吹响蛊惑的笛音,“想吃什么呢,巧克力炸薯球,什么都可以,人的脑袋也可以。”

 

毒液突然觉得这位科学家发出耀眼的光芒。

 

怎么办,埃迪,看在巧克力与炸薯球的面子上,我有点心动了。

 

【三】

 

“巧克力?炸薯球?这种低等的食物怎么能进我的身体里!”

 

埃迪叹了口气,他实在受不了啦!这位被总裁娇生惯养的暴君他伺候不起。

 

“你这么嫌弃不会去找那个疯子吗!”

 

“唔啊啊啊!我开玩笑的啊!不要跳下去啊,这里是六楼!”

 

“闭嘴人类!”

 

“你凶我!毒液之前都不会凶我!你道歉道歉!”

 

“吵死了!!!!”

 

 

 

【四】

 

“哈罗,两位。”

 

被风吹乱发型的埃迪理了理刘海,从自己体内化出人形的暴乱看向顶着自己身躯,窝在卡尔顿腿上吃炸薯球的毒液,“叛徒!从卡尔顿腿上下来!”

 

“埃迪!”

 

毒液瞬间飞到埃迪眼前,埃迪有那么一刻从眼前共生体眼白感觉到感动。

 

啊……直接被无视了呢……暴乱

 

卡尔顿挑眉想道。

 

“吃过早餐了吗?不然……一起?”

 

“诶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五】

 

总有种当场NTR的错觉啊……

埃迪叹气道。

 

吞下一口滑嫩的煎蛋,大理石长桌摆满丰盛到咂舌的早餐,埃迪不由得感叹有钱人真好。

 

他抬头看银灰色液体的毒液,又看了眼优雅进食的卡尔顿,百感交集。

 

“没有办法解决眼前这个问题吗?”

 

“目前还没遇到这样的状况,科学也解释不清。”

 

“我说……你要不要先把早餐吃完再做笔记。”

 

科学家扬起嘴角笑意,“时间就是金钱。”

 

好像鲁蛇与领袖的对比一下子很明显了呢。

 

突然画风灰暗的埃迪默默地切割盘子里的猪排。

 

 

 

【六】

 

实在走不通科学途径解决问题的埃迪自暴自弃,拨通了安妮的电话。

 

“那个,安妮……你懂魔法吗?”

 

“埃迪?今天不是万圣节……你是在恶作剧吗?”

 

“啊啊……我也希望只是一场恶作剧呢……”埃迪挠挠头,“你能来生命基金会一趟吗?”

 

安妮一本正经坐在椅子,眼前左边是害自己失去工作的前男友,右边是把自己开除的前老板。

 

自己还真是幸运与这两个不得了的男人藕断丝连呢。

 

安妮冷漠.jpg想道。

 

“我想,不然尝试一下童话中那样,中了恶毒咒语的公主需要王子的亲吻拯救,恩……你懂,安徒生老人家安排得明明白白的。”

 

“哦……所以我是该亲毒液的身体,还是暴乱的身体……还是卡尔顿先生的身体?”

 

埃迪生无可恋问道。

 

啧!贵乱!

安妮翻了个白眼。

 

 

【七】

 

“我拒绝!”

 

“这是什么垃圾主意!”

 

暴乱与毒液的暴怒声音同时回响在办公室里。

 

一直沉默不语的卡尔顿放下笔记本,“我想,或许暴乱与毒液可以先在器管中检验一番。”

 

“所以之前你为何不早说呢?”

 

“是我没想到你还保持童心相信小孩子仰慕的魔法。”

 

是谁跟个小孩子一样任性得想毁灭地球就毁灭地球啊!到底是谁更像个小孩子啊!

 

内心捂头蹲墙角的埃迪几乎崩溃。

 

 

【八】

 

“埃迪,如果我跟暴乱一直换不了身体,他如果欺负你你告诉我,我会用他的身体揍他。”

 

“真感动呢……”

 

浑身无力的埃迪扶额敷衍着毒液。

 

 

 

“卡尔顿,如果毒液不听你的话,尽管告诉我,我会打死这个不靠谱的叛徒。”

 

“感谢你,暴乱。”

 

不过我想他会比你更听话。

 

卡尔顿又用起了他一贯的官方微笑,眉上黑痣映射出几分商人的狡黠。

 

 

 

【九】

 

“如果真的他们换不回身体,该怎么办呢,卡尔顿。”

 

“我想,生命基金会多养两个鲁蛇不会有什么问题。”

 

有钱真好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十】

 

“感谢上帝,终于换回来了。”

 

埃迪抱着第二天换回身体的毒液内心一阵欢喜,虽然毒液贪吃不安分,但好歹比那位易燃易爆炸的暴君好多了。

 

“埃迪,我们回家吧。”

 

宛如从幼儿园接回了玩累的熊孩子,埃迪拍了拍毒液的肩膀,告别了卡尔顿。

 

“你在羡慕吗?卡尔顿。”

 

“他们感情真好,不是吗?暴乱。”

 

化出人形的暴乱直视那双鹿眼咧嘴一笑,伸出舌头舔舐过男人的唇瓣。

 

“我们也不比他们差,不是吗?卡尔顿。”

 

是的,我的君主。

 

卡尔顿低头一笑,恍如得到糖果的小孩。

评论(21)

热度(4770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